A- A+

△個股:大陸地產龍頭綠地跨功能性食品,大江(8436)喜吞5億元大單

財訊新聞   2018/07/20 17:20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大江生醫(8436)接單傳捷報,今日宣布與綠地商業集團(600606.SH)簽署戰略合作協定後,展開全面產品開發合作,品項將多元完整,此為綠地首次跨足功能性產品,自有品牌產品預計9月正式推出,對大江的年營收貢獻預估約新台幣5億元,成為下半年及明年業績的新重要引擎。

綠地集團是全球財星500大企業,最新排名252名,資產價值高達五兆五千萬台幣,連續四年進軍零售消費性商品領域,其中功能食品保健與面膜護膚領域是2018年開發重點,綠地集團代表表示,大陸在保健護膚品的消費額度逐年攀高,市場熱絡,而綠地坐擁豐富商業地產資源,批發零售消費通路優勢,而大江生醫在大陸已經是聞名業界的產品開發專家,此刻攜手進軍大陸保健護膚市場,是最佳的收成時刻。

林詠翔董事長表示,大江在大陸市場經營多年,已累積業界好評,過程中扶植多家保健護膚企業,在這波市場成長期迅速起飛,而綠地集團是資源豐厚,接近消費端的企業,對大江生醫的“生物挖礦”模式所產生的功能確效產品也高度認同,可謂志同道合的最佳夥伴,非常期待能在彼此合作的過程中,為大陸市場挖掘出全新商機。

綠地商業集團國際貿易部副總經理姚崢表示,這是綠地集團第一次跨足功能型保健品,選擇與大江合作主要是看中大江的研發能力,自有品牌產品預計9月正式推出,雙方將展開全面產品開發合作,品項將多元完整,訂單約新台幣5億元,預計2018年展開各類保健護膚品的開發商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