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台灣大(3045)估iPhone XS與iPhone XR銷售約4比6

財訊新聞   2018/09/21 12:24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蘋果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開賣活動,台灣大(3045)商務長谷元宏表示,看好今年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兩款加起來會比去年iPhone X銷售多出兩成,目前申辦資費來說,以1399元月租費為主。至於iPhone XS與尚未開賣的iPhone XR銷售預估,谷元宏指出,預期為4(iPhone XS):6(iPhone XR)。

谷元宏表示,蘋果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今年供貨很充足,應不至於缺貨,加上外形上大改變,預計今年兩款加起來會比去年好,預計多出兩成,而中秋連假三天估計銷售突破萬支應沒問題。

谷元宏指出,去年iPhone X和iPhone 8銷售比例約是三分之一和三分之二,iPhone XS和iPhone XR今年比例預估是4:6,而就資費申辦結構來看,今年以1399元為主,去年佔比90%,今年也差不多會有85%,還是高資費為主,不至於會掉太多。

谷元宏表示,今年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預約第一日後2個小時人數就破萬,主要是去年有部分果粉處於觀望階段,今年新機一出就出手。谷元宏強調,針對想申辦iPhone XS系列新機果粉,台灣大提供用戶無痛升級續約免收違約金,預估999元以上高資費專案搭配旗艦機的佔比可望推升到85%左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