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遠傳樂觀看待新iPhone將帶動高資費用戶,目前登記以XS Max最熱烈

財訊新聞   2018/09/21 13:47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遠傳(4904)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表示,今年預約登記以iPhone XS Max最熱烈,尤其大螢幕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預計是銷售主力機款。而今年中秋三天連假,iPhone銷售量持續增溫,應與去年表現差不多。目前觀察,今年iPhone申辦資費以1399元最多,隨著iPhone新機上市,預估高資費將帶動營收成長,樂觀看待第四季營運表現。

尹德洋指出,遠傳iPhone用戶的比例一直穩定成長中。而往年新機推出後,iPhone會針對既有機款調降價格,因此iPhone價格與機款呈現多元化,產品價格區間擴大,提供消費者更彈性的選擇,在市占表現上每年都持續穩定成長。

此外,尹德洋表示,除1399元資費外,也看好999元資費,遠傳999方案多補貼1000元,而且是遠傳首次提供iPhone手機 「999雙飽」,遠傳提供用戶多元的資費方案,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

至於針對499用戶,遠傳提供換約服務,不需繳違約金。此外,遠傳也是業界唯一推出36個月合約方案的業者,有鑑於現在消費者換機時間拉長,獨家推出36個月的資費選擇,換算約為空機價5.5折。

至於eSIM服務目前台灣電信技術已準備好,只是推出的時間還須視蘋果公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