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地產:永慶房屋今日推出「實境Live賞屋」,董座孫慶餘預估,房市還會探底

財訊新聞   2018/10/11 16:59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台股今(11)日重挫,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今日表示,股市重挫確實會影響房市,短期可能會出現急售或斷頭的壓力,不過也會有人承接,而房市受到整體經濟影響,台灣整體經濟又受兩岸經濟關係影響,而兩岸經濟關係又受美中貿易影響,預估房市還會探底,現在若是說何時見底?未來恐都將跌破眼鏡。

而永慶2003年推出全球首創「影音看屋」,開啟民眾「買房,先上網看房子」的買屋行為,隨著科技演進陸續推出手機、平板電腦看屋服務。去年推出全球首創,有專利「實境找房」,主張「買房,先體驗生活圈」。永慶房屋結合科技技術傲視國際的iStaging,今日推出「實境Live賞屋」服務,消費者透過手機、平板電腦及桌上電腦等多種載具,可多人、異地相約同時上線賞屋,並有專業經紀人於線上實境解說、即時互動討論,深入掌握屋況。

而今日的「實境Live賞屋」全球發表會有來自美國、加拿大、紐西蘭、德國、日本等10個國家的房地產業貴賓共同見證。目前此服務已率先於永慶代銷的「遇見幸福」建案使用,未來也將運用在永慶房仲網的物件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