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吳音寧的魚翅風波,原來是在這裡發生的!

  2018/12/17 17:17

這次小學同學聚會,地主為盡地主之誼,特別請同學們到的特色餐廳「不老傳奇」用餐。這家餐廳在溪州大橋,香蕉集貨場附近,車子停下來,我還不知道附近有餐廳。

往裡面走進去,有一座透天厝,入門寫了「不老傳奇」,老闆柯元正先生,賣的是一鍋龜鹿二仙雞。這個鯤洲里大多數人都姓柯,光陽工業的柯家就是出自這裡。柯先生熬製的龜鹿二仙膠用來熬煮鷄湯,成了鎮店之寶,柯先生特別帶我去看熬製龜鹿二仙膠的現場,他對他的產品十分有把握。這家餐廳也只有旗山本地人才知道,通常本地人為表示地主盛情,也會邀請客人來吃這一鍋湯,除了這一鍋鷄湯,也用湯頭燉魚翅,加一道青菜,這是一個套餐。

今年六月間,台北市議員質詢當時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吃魚翅,故事就是在這裡發生的。

政治人物難為,到了外地,主人想請妳吃什麼,可能當事人也不知道,吳音寧吃了這一頓飯弄得滿城風雨,恐怕連她也覺得委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