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擇強 短打應對 繼續維持賺錢的熱度及感覺

  2019/01/11 15:04

昨日我們說到,大盤面臨季線的壓力,震盪實屬正常,不過以外資在期權部分的動作來看,應有機會再往上走,今天的大盤,已經突破季線,但也確如我們所言,指數推進的力道不強,且變得有點黏,強勢股開始有高檔爆量獲利了結的賣壓出現,觀察重點一樣看櫃買,看個股,打帶跑為主。

5G、醫美等先前強勢族群進入整理,盤面上開始有先漲的進入整理,之前在整理的接棒漲的味道,4915致伸、6438迅得開始走強,我們提一段時間的5457宣德在59震也不下來,可留意月線處是否重新集結再出發,5269祥碩今年還沒漲到,投信開始在卡位,這種能作夢的個股內資很愛,可留意是否轉強出紅K,策略一樣,擇強,短打應對。

國際政經仍有干擾,多空並存的情況下,我們一樣邊作邊看,祝大家休假愉快、下週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