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內財經:集保e存摺App全面升級,四大特色、視覺化設計

財訊新聞   2019/03/19 10:06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集保e存摺」App全面升級改版,新版本提供整合資產分布、雲端交易明細、客製推播訊息、股市脈絡數據等四大特色功能,其中整合跨證券商帳戶的圖像化資產介面是最大的賣點,對於有多個證券帳戶的投資人,能夠將各證券商的投資部位整合於「集保e存摺」App,並透過視覺化的介面,一目了然投資部位。

「集保e存摺」App全面升級改版,現在投資人只要升級登入「集保e存摺」App不僅能體驗全新功能,還能參加抽獎活動,為了推廣新服務,集保結算所舉辦「集保e存摺老朋友升級2.0抽獎」、「集保e存摺2.0登入抽獎」兩項活動,大手筆祭出百支iPhone XS Max(256GB)的獎項,鼓勵所有投資人體驗全新的服務。

集保結算所舉辦每月抽iPhone手機活動,日前舉行頒獎典禮,現場氣氛熱絡,中獎者劉先生於頒獎典禮中分享使用心得說:新版的「集保e存摺」App加入市值的資訊,比起原先的紙本集保存摺僅顯示股數,更能夠明確知道個人資產的價值;另外,股東會等相關訊息也都會透過推播來通知,相當方便使用。

集保結算所此次獎勵活動截止日期為今年3月29日,舉凡使用舊版本的用戶趕快下載新版完成註冊,「集保e存摺」App的投資人亦可向證券商申辦,並登入使用集保e存摺App,都有機會得到iPhone,詳細活動辦法請上「集保e存摺」推廣網頁:https://epassbook.tdcc.com.tw/zh/e3.aspx。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