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紅盤迎財神 今天繼續賺 新股再接棒

  2019/02/13 17:01

美股大漲,但台股在一萬一百點這邊,似乎有了阻力,大盤沒隨國際盤走強,但這無妨,OTC仍是緩步推進,且法人的動作,在櫃買仍是同步買超,因此,就整個格局而言,指數有機會陷入整理,重點仍是個股表現。

昨日提到,盤面最強的,當屬近期沒啥表現的前缺貨漲價題材股,被動元件、矽晶圓等,這二族群今天還是很強,殖利率的話題也開始出現在各媒體討論,不過真的要大漲特漲,還是要成長性,殖利率只是讓股價稍微回溫一點罷了,明天如果再漲,應該又要進入震盪區間,打帶跑不用談戀愛即可。

目前盤面氣氛雖佳,但一有風吹草動,實戶還是一樣會跑很快,不要失了戒心,我們一樣邊作邊看,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