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4564元翎獲利放口袋 3363上詮仍看好

  2019/03/22 17:17

指數今日繼續創下新高,就指數來說,還是有利多方,不過從結構來看,今天跌的家數不管上市櫃都比漲的家數還多,這部分我們其實已經提醒過好幾天了,所以,不是所有股票雞犬升天,在天上的不用過度追高,留意整理過後再轉強的。

4564元翎,我們示範一段時間了,昨天亮燈漲停,不過盤後來看,短線大戶買不少,今早我們獲利先放口袋,畢竟價差已經拉開20塊,乖離大的情況,很容易大幅震盪;3363上詮,今天也是洗刷刷,漲多震盪很正常,平心看待,盤中急殺的時候,補了些貨,盤後觀察,三大法人全部買超,看來波段走勢,應是還沒結束。

雖然指數天天走高,但還是要提醒大家,這邊是壓力區,還是個股為主,有好的標地,會再擇機進場,祝大家休假愉快、下週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