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凱基證子公司香港KGI Asia與美國網路券商SogoTrade結盟

財訊新聞   2019/08/20 11:47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開發金(2883)旗下凱基證子公司-香港凱基證券亞洲(KGI Asia)宣布與SOGO金融集團(Sogo Financial Group, Inc)旗下子公司-美國網路券商SogoTrade結盟,建立國際策略夥伴關係,KGI Asia是香港最具規模的經紀公司之一,SogoTrade為美國網路券商的領導者,兩強結盟將有助於凱基證進一步擴大亞洲、北美的市場。

凱基證總經理方維昌表示,為KGI Asia客戶引進高端線上交易技術方案,向來公司所重視,凱基對Sogo的投資將確保重要的網絡平台技術發展,並幫助兩家公司實現其增長潛力,未來SogoTrade的網路交易平台將與凱基的基礎設備結合,客戶能享有快速線上開戶服務,輕鬆交易美國和亞洲的股票和期權,也可以線上投資加密貨幣和使用AI智能投顧平台進行資產管理。

KGI Asia是Sogo金融集團A輪投資的主要投資者,透過此項投資將確保凱基證券擁有國際級的線上平台技術發展,為客戶提供最先進完善的網路交易服務。

SogoTrade是少數能夠提供加密貨幣交易的美國網路券商,透過Sogo資產管理公司提供財富管理平台,客戶可以在財務顧問的幫助下建立投資組合,並制定長期投資目標,為美國及國際客戶提供多種交易平台和多種語言客服。

凱基證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務,包含股票、債券、期貨等產品和財富管理服務,透過子公司KGI Asia與SogoTrade的結盟將穩立於科技最前端,提供客戶最優質先進的金融服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