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焦點類股:遊戲股氣旺,隆中(6542)、網龍(3083)各擁利多強勢攻頂

財訊新聞   2019/08/21 11:4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遊戲類股今日成為台股多頭買盤標的,除昨天晚上發布重訊的隆中(6542),因跨足博弈買下維度股權並成立銀河網絡,開盤跳空漲停外,昱泉(6169)及網龍(3083)也於早盤強勢攻頂,整體遊戲股氣勢強勁。

隆中為發展國際業務以及強化未來成長動能,昨天宣布斥資5.2億元收購大股東向上國際旗下維度資訊100%股權,正式進軍博弈相關遊戲領域,同時,也與傳奇(4994)合資成立子公司「銀河網絡」,並以1億元取得向上國際旗下《角子共玩》業務,未來將推出《角子共玩》國際版,進軍海外市場。

由於遊戲股王鈊象(3293)海外博奕營收貢獻度高,公司今年獲利大爆發,因此,隨著隆中也將切入海外博弈市場,利多消息激勵開盤跳空漲停以78.5元鎖住。

網龍目前已上市的《吞食天地M》除持續在台灣熱銷外,第二季已經在泰國授權給當地遊戲代理商上市,智冠集團可分享營運分潤,第三季則預計在越南上市,估計下半年開始認列相關業績。

網龍營運轉骨逐漸看到成效,智冠集團財務長鍾興博表示,網龍採取經典端遊重製為手機遊戲的策略,已經見到成效,隨著新遊戲上市及海外授權,預期網龍今年、明年營運表現將持續樂觀,也推升今天股價盤中亮燈漲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