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陸股:中金調升目標價,卓勝微盤中大漲8.1%,創逾2週來最大漲幅

財訊新聞   2019/10/14 10:53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中國電信設備生產大廠華為技術的供應商卓勝微(300782 CH)週一股價上揚,漲幅創逾兩週來最大,因中金公司上調該檔股票的目標價。

卓勝微週一盤中上揚8.1%,報393.83元人民幣,為逾兩週來最大漲幅。

中金公司方面表示,預計卓勝微第三季度的收入和淨獲利將超越預期,因國內市場占有率提升,且5G智慧型手機將進一步提振產品需求。

中金上調卓勝微目標價36%至450元人民幣;維持「表現優於行業」的評級。

中金分析師丁寧等人在報告中寫道,第三季財務表現較好是因為新產品在國內客戶的占有率持續提升,且受到國慶假期影響,部分客戶提前備貨。

報告指出,5G智慧型手機將帶動天線調諧開關需求進一步增加,且基於卓勝微在華為手機中訂單大幅度增加,上調低噪聲放大器的出貨量預期。

產業鏈調查研究顯示,卓勝微在濾波器及分集接收模塊發展優於預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