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統一愛.Sharing全台通路同步展開,董座羅智先預測明年零售表現將持平

財訊新聞   2019/11/18 09:08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統一(1216)集團「愛‧Sharing」活動今年邁入第五年,今年「愛‧Sharing」以美國Las Vegas為主題城市,期望這個不平凡城市,為人們帶來瘋狂的體驗與浪漫的回憶。而統一董事長羅智先於15日晚間出席「愛.Sharing」耶誕點燈派對,談到明年景氣時,羅智先表示,看不懂,愈看愈複雜,把自己事情做好即可,至於公司營運平安就好。至於今年年底超商是否將會開無人店,羅智先指出,目前不確定。

羅智先表示,明年景氣他看不懂,因為愈看愈複雜,所以乾脆不看;但今年9月大環境零售表現不錯,因此認為明年表現應會持平,quality應該會不錯,統一將會持續努力與創新。

而羅智先日前曾表示,未來統一超商每年都會開一家無人店,不過羅智先指出,無人店虧損金額高,地點不好找,加上無人店無法找加盟商,今年底前能否開店仍是未知數。

而統一併購韓國熊津食品74.75%股權後,目前仍在磨合,羅智先表示,韓國有許多商品是台灣沒有做的,未來雙方有機會可以互通一下。

至於統一「愛‧Sharing」從11月15日起,為期41天的「愛‧Sharing」,每個街角7-ELEVEN,都可看得到以Las Vegas聖誕主題為概念的設計與情境。從高雄夢時代到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周邊的主題裝置,都呈現Las Vegas才能體驗的五光十色。而2019「愛‧Sharing」將透過統一集團食品、流通、美妝等各平台的力量,於全台通路同步展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