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興櫃:方舟(6611)代理《新千姬大亂鬥》上市,首月下載量上看20萬人

財訊新聞   2019/11/29 15:32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由日本Techne授權,台灣自研團隊碩辣椒(6736)開發,辣椒方舟(6611)代理運營的日本戰國美少女動作手遊《新千姬大亂鬥》今日於台港澳雙平台上市,首月下載量目標20萬人,次留存率盼達到65%。

《新千姬大亂鬥》是全球千萬下載手遊大作《真‧三國無雙 斬》開發團隊碩辣椒的全新力作,將精美的日系2D卡牌手遊《千姬大亂鬥》全面3D化並改為動作遊戲玩法,流暢的打擊手操感與絢麗豪華的奧義視覺,打造出非常爽快的ARPG。

辣椒方舟移動數位董事長鄧潤澤表示,《新千姬大亂鬥》是碩辣椒與辣椒方舟共同努力的成果,相信能夠再次掀起日本戰國熱潮,創下好成績。

鄧潤澤進一步指出,《新千姬大亂鬥》上市後,預計12月推出聖誕節改版,1月過年期間則會有大改版。

授權海外部分,鄧潤澤表示,因碩辣椒為開發商,未來會全球授權,第一波12月底進軍中國,明年4月在日本上市,屆時將享有授權金及營運分潤。

辣椒(4946)持股碩辣椒近60%,碩辣椒今年小幅虧損,明年在《新千姬大亂鬥》及與北京暢遊攜手合作簽訂《真‧三國無雙 斬》中國代理營運權,預計明年下半年推出,屆時全年營運將可轉虧為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