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美股:Netflix明年恐流失400萬美國用戶並遭Needham降評,週二股價跌逾3%

財訊新聞   2019/12/11 09:23

【財訊快報/李鎮如】美國券商Needham調降了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NFLX US)的股票評級,稱該公司明年恐怕將失去約400萬美國用戶,理由是同行競爭壓力增大。

Needham分析師Laura Martin在報告中寫道,Netflix需要提供更低價格的服務,以和Disney+、Apple+、Hulu、CBS All Access與Peacock等串流影視服務競爭。他認為,如果Netflix不做出改變,該公司明年的美國訂閱用戶將減少約400萬人。

Needham將Netflix股票評級下調至相當於賣出的水平。受此影響,Netflix股價週二下跌3.1%至293.12美元,在過去8個交易日中有7日收黑。

Needham指出,若Netflix推出較低的月費,該公司財務仍將受到廣告營收的支撐。Martin認為,Netflix拒絕在其平台上投放廣告,高價位服務或將導致訂閱用戶從其盈利較高的美國市場流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