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波音發現新軟體漏洞,737 Max復飛恐進一步延遲

財訊新聞   2020/01/20 09:17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新的軟體缺陷可能進一步延遲波音737 Max的復飛。

美國飛機製造大廠波音公司(BA US)在停飛的737 Max中發現了一個新的軟體漏洞,需要做更多工作才能讓這款飛機復飛。

波音透過電子郵件發布公告表示,公司方面已通知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並將此問題通知客戶及供應商。

以未獲授權談論此事為由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表示,問題涉及飛機上的一個軟體系統如何檢查以確保從其他監視器接收的數據運行正常。

波音在聲明中表示,公司方面目前正在進行必要的更新,與FAA合作提交此更新,並告知客戶和供應商。公司的最優先事項是確保737 MAX安全,在重新投入使用之前滿足所有監管要求。

波音公司上週五股價收跌7.85美元或2.36%,報324.15美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