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國巨,好事多磨,再磨一次

  2019/07/15 17:11

 

國巨,好事多磨,再磨一次。
華冠投顧 葉良超分析師

 

上周,中、美雙方貿易談判代表已初步進行了通話,為再次的上談判桌預先做準備。預估在短期之內,談判即將展開,這趟,美方貿易代表將會抵達中國。

而上周五,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接受訪問時表示,美、中貿易戰目前進入「靜默期」,他告訴市場交易者務必保持耐心,靜觀其變,不要被媒體的報導所誤導了!

本月初公佈的,美國六月季調後非農就業人口變動,值為22.4萬人,遠高於前值7.2與預期值16.0。雖呈現強勁的就業數據,但並未影響FED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對寬鬆貨幣政策的決定。

日前,FED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在眾議院發表證詞時表示,雖6月份就業數據承現強勁,但目前美國通脹數據仍呈現疲弱,加上貿易緊張局勢所帶來的不確定性,後續採寬鬆政策是有必要的。依此觀之,美聯儲2019下半年的貨幣政策偏鴿,這幾乎已成定局。

寬鬆政策對股市來說是利多,反應在台股上,目前持續的往上走升;依據型態觀之,大盤仍具再次往上大幅急噴之雛形。依據07/09之述『本周暫觀測10830-10887 之區間的反壓力道如何?若被站上,則有再度向上續航之力道。』今日最高來到10880,已來到該區間的上緣了!後市仍依此區間為觀察依據。

我們持續關注的2327國巨,依據技術型態觀之,目前之底部型態仍未遭破壞,後市仍具有再度往上發展之機。而2317鴻海,目前仍處於高檔整理,具有再次向上發展之機,見下圖。

 

近期熱門標的股評析、推演:

2327國巨:

2317鴻海:

今日之走勢:

 

更多投資訊息歡迎加入LINE生活圈ID

作者:華冠投顧 葉良超 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