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日股:中國手錶銷量回升,卡西歐計算機盤中股價飆漲逾14%,創2009年以來最大

財訊新聞   2020/05/25 11:30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消費性電子產品生產商卡西歐計算機(6952 JP)週一股價上揚,漲幅創2009年以來最大,因中國手錶銷量回升。

卡西歐計算機週一盤中股價上漲了14.36%,報1,879日圓,為2009年1月以來最大漲幅,因市場分析師稱最新財報發布後,該公司中國地區手錶銷售出現改善。

根據年度第四季財報,卡西歐計算機營運獲利38億日圓,低於市場分析師估計的66億日圓;上個會計年度全年度營運獲利291億日圓,低於市場分析師預期的315億日圓,且沒有提供新的財測指引。

SMBC Nikko分析師Ryosuke Katsura在報告中表示,業績財報並不令人意外。不過,卡西歐計算機在企業重組方面取得了進展,包括退出某些生產線並改變了投影機的策略。

Ryosuke Katsura表示,中國鐘錶市場迅速改善,卡西歐計算機預計上半年相關業務年比增幅可望達到30%。

給予卡西歐計算機股票「加碼」評級的三菱UFJ摩根士丹利分析師Tomoki Komiya表示,在5月9日舉行的天貓超級品牌日活動中,卡西歐的鐘錶銷售額年比值增長了63%。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