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崇越(5434)今年營收拚雙位數成長,並獲新北長者多元運動場域建置標案

財訊新聞   2020/05/25 15:37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崇越(5434)受惠於半導體材料需求強勁,加上目前在手的工程訂單金額達到60億元,遂2020年營收將有望挑戰兩位數成長;此外,該公司近年來積極發展多元化佈局,不單跨足安心食品領域,25日也宣布,受託營運之臺北大學運動中心,取得「新北市長者多元運動場域建置」標案。

崇越主要以供應高階半導體製程用的光阻液最出名,也投入環保等工程案,雖有武漢肺炎擴散,衝擊全球經濟,也存在歐美貿易戰升溫等大環境不利的因素,但隨客戶端跨足先進製程腳步不停歇,公司接單強勁,第二季半導體材料出貨將與首季相當。

此外,在環境工程方面,雖然目前在崇越營收比重還不高,但後續成長動能佳,尤其市場傳出,崇越新接台糖改建工程,金額約在15億元上下,同時目前也有數個案件遞延認列,這部分金額也有約12億元,因此現階段在手的今年全年工程訂單可以達到60億元。

受惠於客戶端對半導體先進製程材料需求日甚,加上工程訂單穩健,崇越2020年營收可挑戰雙位數成長;此外崇越近年來也跨足多個領域,除發展安心食物外,也在25宣布響應政府推動「新北動健康」政策,受託營運之臺北大學運動中心,取得「新北市長者多元運動場域建置」標案,推廣適合銀髮族的體操運動場域、特色運動及高齡運動科技智慧健身房,並透過專業指導員、臺北大學師生挹注資源,打造青銀共享的多元運動場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