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台灣疫情趨緩,精誠(6214)Q2動能升溫,營運轉為審慎樂觀

財訊新聞   2020/05/28 07:58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精誠(6214)第一季受惠於遠距辦公潮,旗下所代理的Microsoft Teams挹注約5000-6000萬營收,然疫情也影響消費事業體動能,而隨台灣疫情趨緩,精誠提到,第二季動能已逐漸回溫,雲端需求也持續成長,對第二季及下半年營運看法審慎樂觀。

在遠距辦公需求及雲服務商機帶動下,推升精誠在雲端辦公、行動支付平台及軟體建置等業績表現,挹注前4月營收創下同期新高,而精誠下半年也將重點持續放在協助企業數位轉型AI化,此外,遠距辦公亦衍生出資安需求,再加上企業資訊基礎建設,皆是疫情所帶出的商機。

精誠表示,疫情除影響業務與客戶洽談進度外,實體零售方面亦受疫情拖累,如裝設POS機等需求也暫緩,然在台灣疫情和緩下,目前第二季動能已逐步回升,而是否可以追上先前目標,則要看企業建置進度而定,但目前對第二季已從原先的保守轉為審慎樂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