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大客戶訂單湧入,雍智Q2營收將續創高,並搶下不少晶圓探針卡訂單

財訊新聞   2020/06/01 09:48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半導體測試板廠雍智(6683)傳出受惠於5G及WiFi 6晶片客戶需求強勁,雍智跟著受益,第二季營收將續創單季新高;值得注意的是,雍智董座李職民已對外揭露,晶圓測試的前段測試載板的晶圓探針卡,雍智已獲不少客戶採用。

雍智是半導體測試載板的設計及製造的供應商,今年前四個月營收3.44億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年增36.9%,而以整個第二季來說,拜5G與WIFI晶片需求旺盛,雍智取自瑞昱(2379)、聯詠(3034)與聯發科(2454)等大客戶的訂單大舉湧入,業界傳出,整個雍智第二季營收將續創單季新高。

而雍智董座李職民在致股東報告書中點出,雖然武漢肺炎導致市場對今年的總體經濟產生悲觀疑慮,但5G商轉已成為未來主流趨勢及相關應用仍會快速發展,半導體相關各產業並不會因美中貿易戰延續及新冠肺炎疫情事件的短期不利因素而減緩廠商在新技術開發、新資本設備支出及新IC設計產品的研發腳步及戰略布局,對自家後續營運表現依舊可以樂觀期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