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台股量縮修乖離、籌碼換手待天明

  2019/09/09 23:29

大盤趨勢》

加權指數本周進入修正波,由於上周法人大買台股,許多個股也都出現帶量走高,短線乖離布林通道之外,因此今天開高之後,就會有賣壓出現。待籌碼換手之後,後續才會有續強的機會。由於本周適逢中秋連假,僅剩四個交易日,如果周一直接拉長紅,後續會在周三、周四的時候,出現散戶的賣壓。既然如此,大內高手不如就直接在周一的時候開高走低,讓散戶投資人早早下車,周四尾盤再來拉抬,下周才會讓散戶後悔莫及。

 

盤面上PCB成了落水狗,主要的原因是2367燿華幾近跌停,加上高檔的2313華通出現拉回,許多人看線論線,直接就說PCB已出現拉回風險,騏遠認為,上周強勢的個股,其背後的因由仍未完整出現,後續或有利多消息,特別是2313華通,起漲之前有許多券商看壞後市,大多數都叫出個股,如今股票大漲後拉回,換手意味濃厚。後續若股價遇支撐點、出現帶量買盤,不妨多加留意觀察。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