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德BILD調查最受歡迎品牌,宏碁列消費電子品牌類別「整體滿意度高分」

財訊新聞   2020/07/08 16:51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PC品牌大廠宏碁(2353)品牌行銷再傳捷報,德國知名媒體BILD調查德國最受歡迎及最推薦企業的消費者滿意度,在調查報告中,宏碁於消費電子品牌類別得到「整體滿意度高分」評價,宏碁獲評為德國最受喜愛及推薦的品牌之一。

據了解,BILD的調查總共有1,665家供應商、經銷商以及服務單位者,橫跨155間產業別,統整42萬份消費者回饋,主要係針對一、消費者對企業產品的價格滿意度、二、消費者對於企業產品及服務滿意度,三、消費者是否具備回購意願,三個選項進行分析調查。

宏碁品牌在這次的調查中獲得高分,也讓宏碁在消費電子類別中獲得「整體滿意度高分」評價。此外,宏碁表示,該公司在德國致力提供多元產品線,更帶給消費者完善的銷售體驗及售後服務,包含友善且專業的經銷人員、即時回覆的電子信箱服務、完整的網站設計及產品保固,讓消費者對宏碁產品及服務滿意度給予肯定,提升對宏碁的喜愛度。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