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要聞:墨西哥新增6,995例確診病例,創單日新高,總數達275,003例

財訊新聞   2020/07/09 09:21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根據墨西哥衛生部週三晚間通報的數據,墨西哥新增6,995例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單日新增創下新高,確診病例總數達到275,003例。

死亡病例增加了782例,至32,796例。

隨著重新開放經濟的推動,墨西哥上週有三次通報新型冠狀病毒病例單日新增創紀錄。與其他拉丁美洲國家一樣,墨西哥也有大量弱勢家庭,他們需要工作來滿足基本的日常需求,這使得實施大範圍的封鎖具有挑戰性。

墨西哥最近超過西班牙和法國,成為全球新型冠狀疫情死亡病例第五高的國家。

在7月5日的視訊中,墨西哥總統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指出,儘管墨西哥的死亡人數正在上升,但其人口比西班牙或法國多,如果按人均死亡率進行比較,病毒影響將不及那些國家。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