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金居再創新高

  2019/09/20 17:51

大盤一樣在一萬一這邊震盪,大盤不是重點,我們的重點放在OTC,以K線來看,已經連續出三根紅,OTC是內資和官股控盤,所以,內資在OTC應該還不想放手這個部分,看法仍是不變,維持原看法,指數高檔震,個股表現為主。

PA族群,看來只是震盪,我們一樣優先注意一路以來我們操作的標地8086宏捷科即可,今日4968立積漲停,立積的單就是委由宏捷科代工,所以,中國半導體去美化及自主化這個部分,還是市場交投的重點;我們的老朋友8358金居,今日再創新高,高檔整理投信連買,會創高其實並不意外,恭喜所有的學員;2337旺宏,法人大買超,今日也過高,週末將至,獲利來出,快度過個週末,有操作的方法,自然會有下一支,股票有賺錢最重要。

明日有最新的大戶持股分散表,有好的標地,我們會再作卡位,祝大家休假愉快,下週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