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鍾騏遠:加權指數創新高、飆股行情已啟動

  2019/10/22 17:26

大盤趨勢》

儘管市場認為大盤必須先蹲後跳、KD持續在高檔震盪,但指數在台積電、鴻海的買盤推升之下,再創波段的新高點,這一過高已經把美中貿易戰前的高點,完完全全的收復了!主要的功臣在於台積電,因其先進製程的需求大增、技術上又領先南韓,在贏者全拿的氣勢之下,成了台股的定海神針。

騏遠這邊跟投資朋友做個說明,大盤來到新高點,不少人都會覺得這裡是高點,指數可能會先壓回。這是因為2015年也是在萬點附近拉回,直接回測到7203點,不過,由於當時的台積電股價僅僅150元附近,和今時的290元相比,市值已經增加許多,因此指數位階已不可同日而語。

本周的強勢類股,集中在5G題材身上,從8046南電的大漲來看,我們可以知道5G這個題材是最具有延續性。加上3324雙鴻再創新高、3483力致也翻紅向上,代表5G的個股,拉回就是買點;後續也不排除擴大到各產業的5G類股身上。

本次活動所贈送的11月好股,今天都能站在平盤之上,這就是當股價拉回的時候,要找好佈局的時機點,免得漲上來之後,又要花更多的資金去追回。今天騏遠再發送四檔股票,總計已廢出八檔好股,還沒有來拿的好友,要把握起漲前的機會!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