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加權創高後拉回、鴻海仍是多方勢

  2019/10/23 17:28

大盤趨勢》

台股今天再創波段新高,不過指數創高之後拉回,主要的原因除了台積電修正之外,市場也在修正短線漲多的個股。從成交值來看,PCB族群漲多拉回,而先前強勢的散熱,也出現帶量拉回的情況。不過,接棒的2317鴻海,今天再創新高點,在外資法人的買盤推升之下,預期個股後續仍有不錯的表現。

今天強勢的族群走在LED類股身上,由2448晶電登高一呼,帶動3437榮創漲停、3031佰鴻拉尾盤,而4956光鋐、2340光磊等,也都有不錯的表現。比較特別的是地方是,LED族群強勢表態的時間,並不是所有類股都同步大跌的情況,反而是在鴻海大漲的前提之上揚,後續趨勢值得觀察。

本次11月活動,騏遠總計送出四組八檔好股,第一、二組已分別有個股創高,建議跟單好友停利,而第三、四組的好股中,個股表現不一,有的大漲、有的下跌幅度較深。不過,騏遠認為,下跌就是佈局的好機會,選擇好的進場點,才是操作上最好的獲利方程式。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