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研揚攜手訊連攻防疫商機,2020國際夥伴日秀AI口罩與體溫偵測解決方案

財訊新聞   2020/09/25 16:36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IPC廠研揚(6579)搶攻防疫商機,近日攜手訊連(5203)推出AI真測體溫以及口罩正確佩戴的解決方案,並參展上週舉行的2020國際夥伴日獲矚目。

據了解,2020國際夥伴日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IPO Forum主辦,多家國際大廠包括Microsoft、IBM、HP、LINE以及Arm均於會中分享在這次疫情下如何危機入市、如何利用國際級資源來幫助企業轉型與協助產業發展的戰略布局,並提高台灣廠商的國際競爭力。

而研揚也因防疫主題,在現場展示與訊連合作推出的AI口罩與體溫偵測解決方案。該公司表示,這項應用是使用研揚UPX-Edge搭配訊連FaceMe軟體所進行,UPX-Edge是一款邊緣運算的系統,搭載研揚UP Xtreme主板及AI模組- AI Core X來進行AI演算功能。

UPX-EDGE搭載第八代Intel Core和Celeron處理器並有高達16GB的板載記憶體和64GB的eMMC內存。支援最新的英特爾圖形解決方案,可進行4K影片輸出。其工業級I/O包括兩個外部GPIO連接、兩個COM埠和四個USB3.2 Gen1孔,同時測過搭載AI Core XM2280及2個Intel Movidius Myriad X AI模組同時運行下的溫度測試,在攝氏-20度C至70度C的極端溫度下運行無誤,不管是工廠應用或是智能零售的應用均堪稱強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