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鴻海董座劉揚偉稱,四大主軸支撐,集團下半年成長有機會超越上半年

財訊新聞   2020/09/26 13:27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鴻海(2317)集團董事長劉揚偉昨(25)日在「董事長開放日」視訊連線與來自龍華、觀瀾、鄭州、成都、太原、煙台、武漢、崑山、重慶、嘉善等10個園區的近900名中國大陸員工匯聚一堂。劉揚偉表示,在服務器、零組件、半導體及汽車零組件等四大主軸的支撐下,預計集團下半年成長動能將有機會超過上半年。

劉揚偉在會中感謝全體員工的付出,使得2月新冠疫情發生後,集團迅速完成復工復產的任務,並實現了大陸廠區迄今為止零感染的目標。

劉揚偉表示,集團第二季度稅後盈餘228.8億元,為近五年同期最佳,季增998%,年增34%,單季毛利率、營益率、淨利率均優於去年同期,呈現三率三升。而下半年在服務器、零組件、半導體及汽車零組件等四大主軸支撐下,成長動能將有機會超過上半年。

而在一個半小時活動時間內,劉揚偉與大家一起暢談集團營運現狀,並針對員工現場隨機提問的有關集團轉型戰略、企業文化、薪資福利、員工關愛、員工成長等議題進行了一一解答及深入探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