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謝宗霖:整理壓回階段 平心看待

  2019/11/11 17:26

台股今日表現不太理想,媒體歸咎於香港的問題似乎愈演愈烈,國際政經我們無法預期,但反送中這部分不是突發,看來比較像是為下跌在找理由,期指方面,今日大跌的情況下,外資的期指多空淨額是小量偏多,盤後外資竟還是買超,先觀察明日能否止穩,暫維持原看法,偏多震盪,個股表現,重點仍在選股。

之前有一些強勢股,在今日順勢被打回十日線或是月線,週五提到的2888新光金,今日壓回,但外資及投信一樣同步站在買方,金融股也許不好作夢,但基本面來看是具有價值的,1795美時也是,在這種鳥行情裏,法人還不離不棄,後續應該都還能留意。

這週的規劃裏,本來就是漲多的壓回階段,11/15第三季季報公布完,後面就沒財報干擾了,往年都有作夢行情,今年應不例外,有好的標地,再作卡位,祝大家休假愉快,下週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