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范振鴻:下週先震後上 關鍵看結算

  2019/11/15 17:19

#大盤短評:短線進入修正期,不破月線最強,結構大撐11000點附近。

#盤勢分析

美股持續震盪,貿易戰沒有新消息,目前四大指數指標都在鈍化區內,看來要來個利多或利空消息才會有方向了,接下來週末就持續關注貿易戰進展即可,原則上雖然談判出現疑慮,但相信出現好消息的機會還是偏高。
如昨天所說,KD修正到50左右,市場短線已經具備修正尾聲的條件,今天台股上攻從小時線官查完成空頭結構破壞,已經具備翻多條件,只是短線空方尚有一次機會,搭配下週三期貨結算,是很有機會持續震盪整理,下周短線上可以開始積極找標的布局,但原則上還是買跌買黑買支撐。

#個股觀察

今日較無強勢族群,大多單兵發動,蘋概股機殼廠2474可成在大跌整理過程融資減法人買,今天直接跳空站回全均線,明年機殼漲價帶動獲利的題材非常受矚目,ASIC的3661世芯-KY則是強勢漲停,MEMS晶片廠6679鈺太近日強守月線後今天也大漲7.67%,具有轉機題材的2368金像電則也強攻6%站回全均線,較意外的是射頻元件IC的4968立積重挫打入跌停,因為明年展望仍佳,可留意是否將散戶籌碼洗出,同時也可留意季線支撐狀況。

作者: 華冠投顧 海豚交易室 范振鴻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