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實物攝影銷售長紅,佳能國際成IPEVO亞洲總經銷,擴大合作攻遠距商機

財訊新聞   2020/11/20 07:21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能率網通(8071)旗下佳能國際週四(19日)宣佈,取得IPEVO愛比科技亞洲地區總經銷資格,雙方將攜手進軍亞洲市場,加速拓展實物攝影商機。

IPEVO愛比科技為一設計製造實物攝影機、實物投影機、數位教材提示機、低視能擴視機的台灣品牌。受惠新冠疫情帶動遠距教學商機,愛比科技一舉奪下亞馬遜最暢銷排行榜冠軍,成為北美暢銷品牌。而佳能國際則在4月份成為愛比科技台灣總經銷,10月份拓展日本海外分公司,也取得愛比科技日本總經銷商權利,雙方的合作漸趨緊密。

由於台、日銷售亮眼,雙方在週四共同召開記者會,更進一步宣布,由佳能國際取得愛比科技亞洲市場的總經銷商資格,攜手進軍亞洲其他市場。愛比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洪裕鈞表示,後疫情時代面臨工作與環境的改變,促使新的生活形態產生,設計、生產視覺溝通工具的愛比科技,實物攝影機在線上教學及視訊會議溝通上擔任了重要角色。

而佳能國際董事長章孝祺則提到,起初代理愛比科技的實物攝影機產品,即是在疫情間看到遠端教學、線上銷售重要性,如今則是看到未來全球雲端視訊的市場,考慮到各地區文化不同,在日本市場特邀請Wacom前亞太區總經理藤崎昇在東京設立Abico Japan並擔任負責人,希望藉助他在亞太地區多年來的豐富行銷經驗,加速拓展亞洲市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