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鼠鼠生風鼠財寶

  2020/01/20 17:56

<盤勢分析>

今天為台股封關日,由於美股再創新高加上主要的節前賣壓已於上周五出籠,因此盤面出現賣壓(大盤委賣張數)縮減現象,不過也因封關影響了市場追價意願使得成交量與“大盤委買張數”同降,指數呈現低量、低振幅狀態,終場大盤 28點、OTC指數 0.33%,雙雙以小漲作收。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大盤與OTC指數都在前波高點附近反覆震盪,多頭控盤者選擇在農曆年前充分為高檔套牢籌碼進行解套動作,也讓不想抱股過年的人都可以在幾近最高點位置快樂下車,這麼佛心打的是什麼主意?顯然是為年後啟動「紅包行情」做準備。

既然多頭控盤手法透露「對年後的企圖心不小」,因此對於台股「拉弓、射箭、見證歷史」看法自然不變。也預祝大家新的一年財源滾滾鼠不完、鼠錢鼠到手抽筋。

<【鼠鼠生風鼠財寶】飆股集>

過去十年,台股農曆年後一個月上漲機率高達90%,封關前多頭控盤手法也透露對年後行情企圖不小,金鼠年「紅包行情」將會如期報到。

農曆年後哪些個股可以帶來大紅包呢? 歡迎加入昇楷投資社群分享【鼠鼠生風數財寶】飆股集。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賴昇楷分析師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歡迎免費加入賴昇楷老師的Line群組ID:https://goo.gl/iX2622

詳細操作策略,請加入賴昇楷 老師Line群組

服務電話:(02)6630-3221

華冠投顧官網:https://goo.gl/Sxjorg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