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雙美(4728)1月營收年增2成,多元新品齊發添柴火

財訊新聞   2021/02/17 16:57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雙美生技(4728)中國醫美市場蓬勃發展,旗下三款膠原蛋白植入劑的出貨保持暢旺,公佈1月合併營收為0.91億元,較去年同期則成長20.74%,但較前一個月減少39.56%,改寫歷年同期新高。

雙美表示,旗下三款膠原蛋白植入劑的出貨保持暢旺,尤其是I-plus號-膚麗美的膠原蛋白植入劑銷售業績成長挹注,中和因部分植入劑訂單受到空運交通運輸班次縮減影響而遞延至2月份出貨影響。期待農曆年後相關運輸問題逐步緩解後,有機會創造整體銷售業績更上一層樓。

根據前瞻產業研究院最新研究報告指出,2020年新冠肺炎影響近身產業發展,但隨著中國女性醫美需求提升、醫美技術進步、政策逐步完善以及人民消費水準的提高,中國醫美產業在求美者的需求滲透率將有望持續提升,預估中國醫美產業市場規模至2025年將突破人民幣4,000億元,創造雙美膠原蛋白植入劑良好的業務開拓空間。

雙美表示,目前良好的市場現況,今年市場戰略不僅持續培訓注射認證醫師,亦強化提升機構的諮詢師的認證培訓,有望雙管齊下,另一方面,將持續橫向以膠原蛋白原料為基底延伸開發推出膠原蛋白相關系列的美容保養品以及口腔部位之牙科生物材料,預計於2021年上半年前上市開賣,將為今年雙美整體營運添柴加火。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