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大盤的《短中長期關鍵點》 續勢接棒的《大人照顧股》

  2020/02/14 17:10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真實世界還在為武漢肺炎疫情傷腦筋,金融世界的全球股市早已對新冠病毒有免疫力,最強的美股頻創歷史新高,理當趴在地上的陸股也出現強彈,「一個疫情、兩個世界」,顯然已經逐步印證先前強調的「非經濟因素的利空雖然會衝擊股市回檔,但是時間拉長都會收復失土」看法。

 

昇楷知道不少人想等拉回再來卡位強勢股,那麼大盤“下檔支撐”到底在哪裡? 昨天提到短線會有震盪回檔消化賣壓的狀況,那麼守穩哪個“關鍵位置”就隨時能發動攻勢呢?或許你仍看空會破底,那麼跌破哪個重要點位就有測低破低機會呢?了解這些關鍵點就能進退有據,答案就在【投資週報~加倍奉還藏寶圖】。

 

<操作策略>

 

台股遲早會收復武漢肺炎利空導致的跌幅,多頭反攻的過程中,《大人照顧股》最容易出現“加倍奉還”走勢,先前介紹的AMD伺服器概念《3515華擎》、TWS&CIS《3227原相》、砷化稼《3105穩懋》都是經典範例。

 

重點是“再來的行情有哪些《大人照顧股》會接棒演好戲呢?”昇楷心中的女主角也在【投資週報~加倍奉還藏寶圖】,歡迎加入昇楷投資社群拿到手,未來咱們一起賺下去。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賴昇楷分析師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