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謝宗霖:開始洗刷刷盤 好股不寂寞2

  2020/02/14 17:25

盤勢仍是上漲,不過在期指方面和昨日不同,今日外資在期指方是減碼多單,指數紅盤但減持多單,對後勢是看好嗎?所以雖是上漲,但不用過度樂觀,我們維持原看法,接下來轉成震盪盤,一樣有強勢股,個股表現。

 

3374精材法說完,震盪一下收紅,法說會沒變法會基本上就是好事,基本面的部分營收爆發在下半年,有機會我們再作加碼,操作的方法可以複製,前幾日買的4927泰鼎,昨日表態,今日續攻見漲停,我們昨日提到,轉單的題材可以留意,中美貿易後又跑出個武漢肺炎,東南亞的概念股法人開始在關注,留意強的,開始表態的,好運來的很快,情人節快樂。

 

疫情牽動盤勢,回穩與否仍要再作觀察,這邊不用太過樂觀,一樣邊作邊看,祝大家休假愉快,下週操作順利。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