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鍾騏遠:指數季線量縮整理、個股關鍵在於廠房

  2020/02/17 17:59

大盤趨勢》

台股本周預期將步入月線反壓的整理格局,今天量縮整理,就剛好反應月線反壓的情況,如果這個星期大盤並沒有出現長黑,或者跌破10日線,那麼下個星期四之後,月線扣抵值就會步入低檔區,月線就有機會走入翻揚的格局。若此,則代表疫情雖影響產能,但是復工的進度如果維持不變,代表產業認於此次的影響有限,後續等待疫情過後,全球股市仍可望重回正軌。

 

產業類股方面,今天矽晶圓集團轉強,包括5483中美晶大漲,3532台勝科攻高漲停,而6488環球晶、6182合晶、3016嘉晶等,也都有不錯的表現。相較於盤勢的量縮整理,這個族群的表現,也預告產業的需求仍在,除中國以外的國家包括歐美,目前對於疫情的防護,仍算是相當的嚴密。因此,既然沒有疫情的影響,消費需求如果持續向上,個股營收也會持續不斷。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