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謝宗霖:登登再創高 繼續題材股個別表態

  2020/07/02 19:28

指數沒什麼太大的問題,OTC持續創高,而且題材股表現不錯,前日矽智財指標股6531愛普漲太多被投訴,連帶一整票同族群的全部下殺,昨日回穩,今日漲停,強勢股基本上壓不太住,整體格局來看,維持原看法即可,偏多看待,短線上一樣打帶跑,以及佈局一些下半年產業趨勢往上的股。

 

台積的先進製程概念股,3680家登今日再創新高295,一支拚命衝,其他有連到邊的,如3131弘塑、6196帆宣等也跟著走強,這結果應該是符合預期,族群性集體轉強的,還有光通訊,基地台連結伺服中心,光纖應是唯一選擇,4979華星光、3234光環、4977眾達,今日都有法人著墨,應有續強力道,可以留意。

 

萬般利空不敵寬鬆,再怎樣寬鬆卻治不了咳嗽,現在就疫情和復甦二邊輪流放消息,平心看待即可,後續有好的標地會再通知大家進場,祝同學們明日操作順利。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