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謝宗霖:大盤輕輕彈 個股一片天 力致 精元 力旺

  2020/08/05 13:48

美股表現不差,台股今日也繼續向上推進,大盤的部分我們就不多談了,因為疫情跟本就壓不回指數,就算沒有創高,也是持續在高檔震盪,然後個股表現很火,大盤輕輕彈,個股一片天,應是接下來的戲碼,我們持續操作有機會向上的個股即可。

 

義隆電公布了一個不錯的7月營收,雖說反應普普,但同屬NB相關的2387精元、3483力致,都持續的創下新高,矽智財的部分,觀察下來3529力旺、3661世芯最強,擒賊先擒王,買股票買最強的,獲利的機會應是較大,接下來若有震盪,尋找切入的買點即可。

 

指數創了歷史新高,目前在高位階,震盪難免,疫情的部分,系統性風險,無法分析,但市場上的資金還是很充沛,有壓回還是站多方會有利點,後續有好的標地及加碼點會再通知大家,祝同學們明日操作順利。

 

 

想知道更多投資訊息歡迎加入LINE生活圈。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