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吳官隆:亂世抱生技塑化,註定要甜蜜

  2020/08/10 16:57

焦點熱門股:1734杏輝、4743合一、1301台塑、1789神隆。

08月07日行情:週一加權紅棒量縮。

 

週五晚上美道瓊漲46點,收盤是27433。台股週一加權收漲,加權收12894點漲65點,防疫概念股週一走勢分歧,主流圍繞在太陽能與PCB的ABF載板,天國一輝走勢不同,上櫃弱勢,週一陸股上漲,台股加權與大陸A股,週一暫時是陸股比較強。加權收盤成交量是2149億元是縮量上漲,上櫃被壓抑,今天生技的股票走勢不同步,電子股很多殺盤。今天主流是太陽能與風電,今天上櫃弱勢之外,記憶體與IC設計也殺盤,台股週一暫時是多空拉鋸的等待變盤喔。

 

今天加權是量縮紅棒,塑膠電器紡織較強,電子很多都休息,今天上市上漲上櫃下跌,仍震盪。週一合一南電金像電健喬鴻海強勢,台股週一勉強撐指數,今天上櫃休息,上市結構也有疑慮,週一多空震盪,交給週二週三決定方向。

 

今天合一中天表現,比杏輝杏國要好些,中小上櫃生技整理後會再上。上櫃量縮收黑,週一生技指標有漲有跌,後面行情會來回震盪,生技有機會繼續漲。

 

台股08月11日週一台股上市漲上櫃跌,電子股可能還有低點,生技整理後還會反轉往上,今天生技走勢分歧,但是我今天的動作還是布局買進生技股票。

 

生技是重點配置。漲多休息,整理後會更強。測試支撐後有分批再買回來,今天買生技,急速上漲考慮賣出,就是高出低進設法作價差,有機會再抱波段。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