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其陽(3564)將專注高階網安硬體平台開發,5G新專案Q1放量,明年豐收

財訊新聞   2021/11/29 13:44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佳世達(2352)集團旗下的工業網安廠其陽(3564)開啟第三個十年發展計畫,由於今年美、歐、亞市場接單大增,董事長李昌鴻看好明年將豐收。

其陽上週五(26日)參與OTC舉辦的業績發表會,說明2021年前三季營運成果與未來展望。在業績發表會效應下,其陽週一(29日)股價逆勢大漲,一度逼近漲停,重回30元大關。

董事長李昌鴻表示,為了開啟其陽第三個十年發展計畫,今年該公司重組資源,購置新企業總部並制定產品策略發展方向,未來將專注於高階網路安全硬體平台的開發與銷售。

其陽今年將生產基地與母公司友通(2397)一同遷往集團桃園廠區,合計友通產能擴增兩倍,並斥資4.71億元在汐止購置廠辦作為企業總部。李昌鴻表示,今年該公司在美國、歐洲、亞洲的接單量與接案量同步成長,因致力提高達交率,明年將是豐收的一年。

他指出,今年在全球疫情依舊嚴峻的狀況下,遠端及在家的工作型態大大推升網路流量以及更大量的敏感數據傳送,而相對應的電腦病毒與駭客攻擊也層出不窮,其陽多年來在網路安全硬體平台的耕耘也在今年反映出豐碩的成果,隨著市場需求增加同步成長。

他透露,目前其陽進行中的5G專案在下季隨Intel在MWC發表新晶片組後將逐步放量出貨。

其陽今年因缺料影響毛利率表現,但隨著漲價效應陸續反應,毛利率本季至明年逐步回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