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美國洛杉磯港負責人稱,供應鏈壓力恐至少持續到2022年底才消退

財訊新聞   2021/12/08 08:47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負責美國主要港口洛杉磯港營運的負責人Gene Seroka表示,供應鏈混亂的情況可能至少持續到明年年底才會消退。

Seroka週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處理進港貨物還需要一段時間,數量仍然很高。

Seroka預計,進港貨物數量將在2月中國春節假期前觸頂,美國進口商通常會提前很久預訂1月訂單,以趕在中國工廠和港口休假前補充庫存。

此外,Seroka還表示,零售商和家裝公司計畫補充庫存以提高庫存/銷售比率,該比率處於2011年以來最低水準。估計這種情況至少會持續到2022年年底,但正在一點一點地取得進展。

儘管洛杉磯和長灘港口設法緩和擁堵,但長時間延誤的情況依然存在,這些港口合計處理美國40%的進口貨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