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吳官隆:狂賀金像電,開心有凌陽,強漲無法擋。

  2020/10/19 09:48

焦點熱門股:2401凌陽、00637L滬深正二、3037欣興、2368金像電。

 

10月19日行情:週一加權大漲,縮量的紅棒:

 

上週五晚上美國道瓊漲112收在28606點。台股週一大漲,加權收12908點漲157點成交量1640億元,電子股大漲,太陽能風電漲跌互見。週一上市上櫃齊揚,陸股週五震盪,上證小跌,台股今天IC設計被動元件轉強,PCB強勢帶量表態。今天很多電子回神,漲出量,有呈現生機,資金回流電子,不再重壓特定股票,本週需要電子發動,盤才會止穩,重點就是要看PCB喔,完全命中。

 

今天加權上漲的族群有,光電其他電子汽車電子零組件,今天上市大漲上櫃上漲,加權是多頭抵抗,一定要靠電子補量上漲才會安全,原本看市場會先震盪,看週一的樣子,個股仍然會很分歧,容易是會來回再做測試的區間整理。

 

台股10月19日週一台股上市漲上櫃漲,加權漲縮量,加權週一反彈,市場會困惑,週一是多頭表態,原本看是整理盤,指數後面不易大漲,週三做決定。

 

今天金像電臻鼎凌陽金麗科強勢,指數週一強勢,買低基期是好概念,一直提醒PCB與IC設計,比較不會擔心,週一重點電子表態,事情開始變得更樂觀。

 

週一加權漲縮量,上櫃也是漲縮量,中小電子比較有機會,上櫃需表態補量上攻才安全,上櫃本週更重要,仍可能樂觀,最大重點就是看PCB續航的力道。

 

 

作者: 華冠投顧 熱線錢隆 吳官隆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