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吳官隆:欣興南電聯發科,收今天最高,美好喔。

  2020/10/20 16:14

焦點熱門股:2454聯發科、8046南電、3037欣興、2368金像電。

 

10月20日行情:週二加權小跌,縮量的黑棒:

 

昨晚周一晚上美國道瓊大跌410收在28195點。台股週二震盪,加權收12862點跌45點成交量1470億元,電子股震盪,太陽能強風電弱。週二上市跌上櫃漲,陸股週二震盪,上證在平盤附近,台股今天IC設計算強,PCB很多有拉尾盤表態。今天很多電子整理,但是有呈現生機,資金回流部分電子,不再重壓特定股票,本週要電子發動,盤才會止穩,重點要看PCB以及IC設計的後市。

 

今天加權上漲的族群有,造紙電機橡膠航運,今天上市跌上櫃漲,加權是多空拉鋸盤,後面一定要靠電子補量上漲才會安全,原本看市場會震盪,看週二的樣子,個股會很分歧,容易是會來回再做測試的整理,但是電子股有機會動。

 

台股10月20日週二台股上市跌上櫃漲,加權跌縮量,加權週二小跌,,週一是多頭表態,週二是多空拉鋸,明天是月的結算該會表態,多空週三做決戰。

 

今天光詰欣興南電聯詠強勢,指數週二不夠強勢,買低基期是好概念,一直提醒PCB與IC設計,比較不會擔心,週二重點電子仍算強,事情稍微是偏樂觀。

 

週二加權跌縮量,上櫃則是漲縮量,中小電子上櫃需表態補量上攻才安全,上櫃本週更重要,仍可能樂觀,最大重點就是看IC設計以及PCB續航的力道喔。

 

 

 

作者: 華冠投顧 熱線錢隆 吳官隆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