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吳官隆:旺宏贏錢減碼,風電一買就噴,驊訊逆轉為勝。

  2020/10/27 16:45

焦點熱門股:2401凌陽、6237驊訊、2308台達電、2337旺宏。

 

10月27日行情:週二加權小跌,縮量紅棒:

 

周一晚上美國道瓊跌650收在27685點。台股週二還是震盪,加權收12875點跌34點成交量1570億元,電子股票非常分歧,太陽能強風電尚可。週二上市跌上櫃漲,陸股今天平盤,上證在3251附近,台股今天整理,PCB分歧。很多電子弱,觀望氣氛濃,要主流電子發動才會安全,看PCB及IC設計,目前上漲機會還是有,但是大約要等兩天,謹慎挑選標的來佈局,整理過後才會上去。

 

今天加權上漲的族群有,造紙電子通路電子零組件鋼鐵,今天上市跌上櫃漲,加權還是多空拉鋸,看週二的樣子,個股還是會分歧到週三,容易來回測試整理,電子股雖然有機會,但是想要大贏還是要看PCB與IC設計都止穩才安全。

 

台股10月27日週二台股加權跌縮量,小紅棒是多頭抵抗,今天多空決戰多頭小贏。週二還是觀望氣氛濃,明天週三收紅機會暫時看大概六成,但漲不多。

 

今天新光鋼驊訊宏捷科環球晶強勢,指數週二整理,買低基期是好概念,PCB與IC設計還抱著,容易會在週三做出動作來。重點看IC設計,以及PCB,記憶體思考會賣光,我們電子股會轉強,週二調整持股買風電,風電就噴出了。

 

 

 

 

 

作者: 華冠投顧 熱線錢隆 吳官隆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