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精誠金融學院 專業講師 / 楊如鈞

這一檔1月營收創同期新高且預估高殖利率超過6%! 順達

  2021/02/22 10:59

上次『1月營收淡月不淡! 』貼文廣受歡迎,有超過3萬點閱,破個人紀錄。

感謝大家支持。

有人感謝分享,也有人留言漲到天上去,誰敢買啊?

他的心聲,我們都經歷過。

說真的選股結果,高達2百多檔,其中也包含台積電、國巨…等等,不太可能全部介紹。

只能用最簡單漲跌幅排序介紹前25檔,提醒避開月線乖離已經過大,

相對容易出現獲利賣壓,讓投資人開紅盤日時,可以作為參考。

若投資人自己能有類似的選股工具,可以自行選股,

或增加其他條件,如法人連買,或是誰具備預估高殖利率,

或是剛站上月線、季線…等等不同條件去篩選。

就能發現除了那25檔外,還有很多公司回檔很深或是整理很久,也是在紅盤日以後才發動。

如 順達2/04日新聞: 1月營收創同期新高YoY高達141%,且預估殖利率高達6%以上,法人連買,真正大漲是在2/17日之後。如圖一。

自己做功課,就不用等到別人介紹時,擔心已經漲太多,會不會追高了。

類似標的還很多,不一定要追高,只要努力做做功課,就能發現了。

【1月營收創同期新高,若同時具備5%預估高殖利率可多留意】

3月份即將進入密集董事會,將公布股息,若配息具備5%以上現金股息殖利率,若尚未被市場發現,也許有機會再上漲一段。

若提前布局,上漲到董事會公布股息,有5%以上高殖利率,也許可以趁利多發酵,在高檔賣出。

股票交易有時會擔心,未來會不會有突發利空衝擊,導致股價異常下跌。

反過來想,若知道未來董事會將公布高股息利多,股價還在相對低檔,也許相對有支撐。

也可能就是內部交易人提前知道,董事會將公布高股息,所以提前大幅拉抬,也不可知。

我把營收創同期新高,再加一個5%以上預估高殖利率過濾,從200多檔中在過濾出73檔。

這次2/25線上講座,介紹前40檔選股結果,給有興趣投資人參考。

圖一: 1月營收創同期新高且5%預估高殖利率

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作者無涉。

專家: 精誠金融學院 專業講師 / 楊如鈞

講師介紹: 精誠專業講師,大華自營部操盤手,多年期現貨選擇權操作研究經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