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晶豪科》三天亮第二個燈 《南帝》又亮燈 晉升漲倍股 「欲小不易」行情 誰將竄出?

  2021/04/08 18:24

<盤勢分析&操作策略>

 

國際股市小漲小跌,今天台股表現卻依舊搶眼,大盤與OTC指數繼續「價漲量增」,K棒維持「高點過昨高、低點不破昨低」之強勢慣性,成交量更是明顯擴增,OTC指數甚至衝出1281億的大量,終場大盤 111點以歷史最高點16,926作收,OTC指數 1.14%同創波段新高。

 

台股有價有量說明多方控盤格局沒變,類股輪動也因量能放大形成類股齊揚的盛況,今天各個族群都有強勢指標股帶頭,例如傳產族群當中紙類有《永豐餘、華紙》、鋼鐵有《中鋼、東鋼》、橡膠有《南帝、申豐》;電子族群當中矽晶圓有《環球晶、嘉晶》、被動元件有《國巨、九豪》、IC設計有《聯發科、聯陽》族繁不及備載。

 

雖然今天台股在技術指標與中小型股成交量方面出現一些過熱訊號,不過在中長線趨勢明確之下,未來幾日如果稍作休息並非壞事,短線降降溫反倒可讓多頭延續更長的時間,況且目前盤面兵多將廣,就算指數休息也會有個股接棒演出,操作上繼續均衡布局各族群之強勢股即可。

 

NBR乳膠雙飆客~2108南帝、6582申豐>

 

昨天(4/7)盤後影音提到「《南帝、申豐》雖然被列入注意股,但由公告的財報資訊來看,<漲勢恐怕愈發不可收拾>」。(詳細解讀請加入昇楷【Telegram頻道】去看昨晚發文)

 

今天果然雙雙亮燈,《南帝》五天亮出第四個燈,上車至今沒多久已經噴漲104%,《申豐》波段漲幅也達63%

 

之後看來要被證交所抓去關禁閉了,這種交易所認證的飆股,多半越關越大尾,繼續抱緊處理囉!

 

(真可愛)3006晶豪科>

 

記憶體IC設計廠《3006晶豪科》,本周短短三天亮出第二個燈,再創新高136,上車至今高飛 41%,學員同樣抱緊處理。

 

第一季漲價效應已經顯現在前2月稅後EPS高達1.08元的佳績上,賺贏去年第四季。在第一季利基型DRAM現貨價持續大漲背景下,第二季合約價勢將明顯推升,加上NOR FlashSLC NAND Flash供需吃緊也會帶動第二季價格調漲,預估第二季成長動能將更強。

 

(Dragons)2436偉詮電>

 

電源管理IC設計族群當中,繼《3438類比科》 40%、《3588通嘉》 45%賺到手之後,今天USB PD晶片《2436偉詮電》創66.3新高也達到 28%波段獲利目標,學員先把獲利放口袋。

 

電源管理IC族群還有個股蠢蠢欲動,學員又布局好一檔潛力股,歡迎升等商務艙!

 

2464盟立、6207雷科>

 

自動化設備廠《2464盟立》、被動元件上游材料和設備廠《6207雷科》,沿著上揚五日線行進腳步不變,續抱中。

 

<【升等商務艙】企劃案>

 

這星期又是大豐收,周二《倉佑》 32%放口袋,電源管理IC設計在《類比科》 40%、《通嘉》 45%獲利下車後,今天也把《偉詮電》賺到手。還在飆漲停的《南帝、申豐、晶豪科》就抱緊處理,輕鬆讓市場決定可以賺多少。

 

3月底預告的「行情欲小不易」,大家都看到了,也還在延續當中,想親身體會坐在飆股列車的快感嗎?歡迎把握<升等>企劃案,經濟艙的費用,商務艙的服務,請加入昇楷【Telegram頻道】或【Line@投資圈】填寫,咱們一起賺下去。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賴昇楷分析師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