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作多大軍緊急撤退,A股再度回測3100點支撐

國際股市   2017/04/24

上周五早盤的滬市是小幅跌開開盤在3170點,隨後股指開始出現了一波拉升,指數有延續前一日尾盤的反彈走勢,但反彈的力度不大,滬指開盤僅僅衝擊3180點並沒有觸及半年線就震盪回落,早盤最低3166點,午後刷新了早盤的低點雖然下挫的力度不大,但也沒什麼回升,總的來說就是市場觀望資金沒什麼進場的意願。

繼雄安概念持續殺跌,次新股大面積潰敗後,主力追捧的績優白馬股便成為大盤持續殺跌後的弱勢行情下僅存的一絲寬慰。分析人士認為,造成這輪下跌行情的罪魁禍首金融強監管這一政策性利空被市場充分消化前,短期不會有像樣的反彈,即使出現短暫的技術性反彈也都會成為資金逢高出逃的機會,所以不得不防範反彈無力後市場有進一步下挫的可能。

另外隨著年報披露進入收尾期,業績地雷股集中被接二連三引爆,存在退市風險的中國嘉陵,股價持續下挫,區間跌幅超過35%;股價閃崩跌停後,持續殺跌的短莊股國光股份,游資不計成本的出貨手法與前期的印記傳媒、超汛通信如出一轍,資金出逃意願十分堅決;再如前期遭到爆炒的高位次新股和雄安概念股也再次成為殺跌重災區,讓參與短線博弈的投資者損失慘重。

上周A股在國內外利空消息頻傳下,使得大盤跌跌不休,且部份個股殺跌的速度是非常驚人的;不過物極必反,市場經過連續下跌,指數的技術指標都是出於空頭的趨勢,所以短期內大盤狹幅震盪運行的機率較大,不僅可以進一步夯實回穩,同時也會對技術指標進行修復,預估短線仍將在3100~3200點間整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