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GIS進軍OLED後段模組產線,拚年底試量產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7/05/23

(1) 新聞內容摘要:GIS-KY業成(6456)總經理周賢穎指出,第2季有新產品放量出貨,下半年還有更多新產品量產,今年營運可望逐季走揚。業成今年也開始布局OLED面板模組和觸控貼合技術,下半年將投資一條OLED後段模組生產線,年底試量產、明年放量出貨。

(2) 新聞解讀:隨著OLED面板在手機市場滲透率提升,業成因應這股趨勢潮流,正在研發OLED面板後段模組生產,並鎖定可撓式OLED面板領域,其中包含OLED面板模組以及外掛式觸控貼合,而下半年將投資一條OLED後段模組生產線,預定年底試量產,期望明年放量。

業成目前投資主要方向有,第一、為搭配OLED面板,3D感測器貼合結構有所不同,因此會有新的設備投資。第二、平板電腦出貨已經全數採用MegaSite模式,此也會有擴充產能需求。第三、NB LCM已經在去年出貨,今年NB LCM出貨會有10倍以上的成長,產能將持續擴充。(江泰傑)

(3) 投資評等:業成(6456):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