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昇華、華研,加碼西進拓版圖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7/08/24

(1)新聞內容摘要:搶賺人民幣,華研音樂(8446)、昇華娛樂(4806)在昨(23)日法說會中有志一同表示將加碼西進!昇華娛樂總經理謝侑利表示,大陸戲劇、劇本銷售將成為昇華營運成長動能,已製作完成大陸戲劇10~12部,上半年售出2部戲劇,下半年還有2、3部戲劇預計播出,劇本銷售上半年也售出4部全數認列,今年更將投入大陸發行、藝人經紀等。

(2)新聞解讀:中國視頻崛起,影視內容持續看漲,昇華在中國影視產業的布局積極,涵蓋40集以上的大型戲劇、10~40集中型劇集、短劇與電影,也會衛星電視、OTT平台兩路並進。隨著影視內容蓬勃發展,藝人身價大漲,昇華也將衝刺大陸演藝經紀。至於華研與阿里音樂合作獨家授權,明年2月重新議約;台灣9月起數位授權除KKBOX外,新增APPLE MUSIC、MY MUSIC等平台,也可望推升營收。(林宛儀)

(3)投資評等:華研(8446):中線☆

昇華(4806):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